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3級警戒期間,家長、老師們辛苦了! 大家的意見,無論是粉絲專頁的留言,或是其他的溝通管道,教育部都有收到,一直都在關注中,並且持續和指揮中心討論。 在三級警戒仍未解除的當下,面對疫情,特別是孩童的健康和安全,需要更審慎的評估跟考量。 由於考量 5 月底以來幼兒染疫比例偏高,孩童防疫落實相對比成人困難,因此希望各位家長可以理解,目前仍然停止到園的決定。 請相信教育部,孩子們的安全永遠是我們最大的考量。
我們會持續評估,並且盡快讓學童、家庭及教師都能恢復過往的生活。
圖片
留言
  • 温桐豪
    貴部您好,我是一名國小家長,知道你們貴部的心聲,但想請問一下貴部你們的管轄的業務難道只有幼教嗎?那補教或課照班(安親班)… 更多不是貴部負責嗎?那為何你們就一直說幼教幼教的,你們到底有沒有替那些補教業及安親班的人員想呢?有沒有替要請這些業者的幫忙教學小孩及照顧小孩的父母想呢?你們千萬不要說那可以請防疫照顧假,你們以為這假很好請嗎?這假是無薪假耶!!貴部的補助也只有一次,貴部是要這些請假的父母吃土嗎?
    存款總有一天會花光的,希望貴部不要什麼事都要推給中央疫情中心,你們只要要求相關補教業者或安親班業者做好相關防疫措事不就可以了嗎?有那麼難嗎?還是放暑假了就不關貴部的事了呢?貴部要好好思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