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居家隔離與檢疫,並不是把病人當成犯人,而是為了保護你我。
  
目前,我國已將中國湖北、廣東、河南、浙江列入疫情一級流行區,呼籲國人非必要切勿前往,也暫停小三通客船往來,除了確診病患須居家隔離,具中港澳旅遊史也得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
  … 更多
在全球疫情持續延燒、無法預見高峰期之時,防疫系統能做的就是將傳染機率降到最低,讓罹病人數停止上升,等待氣溫升高遏止疫情。最嚴重的情況,就是武漢肺炎成為如流感一般的全球流行病,每逢一段週期就會捲土重來,人類只能與之「共存」。
  
全球一線防疫人員每天不眠不休、以身涉險,就為了阻止這件事情發生。
  
保護自己,就是保護別人,請不要拿疫情開玩笑。請回憶17年前SARS爆發社區感染時的恐慌,以及殉職的11位白衣天使,不要因貪圖一時方便,而讓全體防疫人員的心血功虧一簣。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武漢肺炎
#把方便當隨便
#被抓就不要抱怨
分享 柯文哲
違反防疫規定的人,我們一定從嚴處理,也公開姓名。<br>   <br> 根據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第一項第四款規定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09年2月7日函規定,我們於昨日公布三位居家檢疫失聯者姓名,人已尋獲並且 #每人7萬元的罰鍰,並集中檢疫,嚴加看管。<br>   <br> 今日仍然有人違反居家檢疫相關規定,因此我們公布第二波名單,經過公告後,我們已在最短時間內全數尋獲。我們將儘速召開會議進行裁罰、從嚴從速。<br>   <br> 再次敬告應進行居家隔離及居家檢疫者,務必遵守防疫措施,如未依規定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者,北市將從重量處。<br>   <br> #疾病防疫人人有責<br> #上天下地找到你<br> #第二波名單全數尋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