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填問卷,抽好禮!】
感謝您對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https://ifi.immigration.gov.tw)的支持與愛護👏👏👏
⏰即日起至107年10月31日(三),填寫問卷即可抽7-11禮券200元🎁,共16名幸運名額,歡迎大家給予任何建議喔!💌 ▼網站滿意度調查問卷:
https://goo.gl/forms/FIrDVOlxuBOkhQUI2 ▼LINE官方帳號滿意度調查問卷:
https://goo.gl/forms/F8vc7fkitltNfH432 小提醒:
1️⃣每人限一次中獎機會,不得重複中獎。
2⃣107年11月25日將抽出得獎者,並公告於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
超連結 IFI.IMMIGRATION.GOV.TW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 ─ 【填問卷,抽好禮】107年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滿意度調查

感謝您對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的支持與愛護,為提供更好的內容及服務,誠摯邀請您填寫本網站及LINE官方帳號滿意度調查問卷,您的寶貴意見和建議將有助我們持續改進,謝謝!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7年10月31日參加方式: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