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看電影學當「王牌新二代」 一群新住民及其二代子女日前至臺北市信義區電影院參加「王牌教師麻辣出擊」的首映會。新住民二代人數已超過39萬人,這些學生擁有雙語及多元文化優勢,將來都有可能成為新南向的「王牌尖兵」。素有印尼周子瑜之稱的新二代林小婷及常擔任海報封面的菲律賓二代小美女蘇玉芸看完電影都覺得,希望能遇到像電影中「洞察力極強,能適時發現學生問題」的好老師!
… 更多 信義區區長游竹萍及新住民二代學生較多的瑠公國中校長漫安琦及永吉國中校長賴宏銓,共襄盛舉帶領學校的新住民二代學生前來觀賞演出。此外,來自大陸湖南的王小桃也帶著新住民姊妹們一起觀影,熱心公益活動的她,來臺23年,這次參加臺北市信義區惠安里的里長選舉,希望透過新住民多元文化之感染力,建設鄰里成為「新」惠安,也希望學習電影中永不放棄的精神來服務里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