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指揮官主持中區後備軍人輔導工作會議
指揮官周中將今(3)日前往臺中成功嶺營區主持「106年中部地區後備軍人輔導工作會議」,指揮官首先代表國防部長頒獎表揚績優後備輔導幹部及組訓顧問等99位獲獎人,對他們長期致力於國防事務及災害防救的努力與貢獻,表達感謝及嘉勉之意。… 更多
指揮官致詞時表示,後備軍人輔導組織以「廣布鄉里、深入基層」的特性,遍布在全國各鄉、鎮、市、區,平時除了執行動員整備、戰備演訓與後備軍人服務工作外,更積極推動全民國防、協力災害防救,是社會的基石,更是國家發展及社會安定的堅定力量。尤其今年國內陸續遭受「尼莎、海棠颱風」侵襲,後備夥伴均主動配合部隊進入災區協力物資分送及鄉親撤離等工作,充分展現了輔導組織「愛民、助民」的青溪忠義精神,深獲政府及全國民眾的高度肯定。
此外,指揮官指出,面對未來國軍兵力整建變革,後備戰力將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期勉大家能持續發揮在地影響力,積極推動全民國防工作,將最新國防政策深入鄉里宣導,吸引優秀青年加入國軍,充實基層人力需求,將「國力、軍力、民力」結為一體,成為保家衛國及社會安定的堅強力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