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指揮官頒贈旌忠狀
為表彰後備組訓顧問故陳書禮先生一生恭忠體國及推展動員組訓工作,指揮官今(1)日前往馬祖南竿代表頒贈旌忠狀及忠義狀,感念陳顧問為國家及社會所做的貢獻。其次,指揮官也特別前往拜會北竿鄉長陳如嵐及發展委員陳世鑽等,感謝他們長期以來戮力支持國防事務工作,使各項任務得以順利推行,同時期盼繼續秉持熱愛國家的理念,共同為國家發展努力。
此外,指揮官也前往視導連江後備服務中心,提醒單位官兵須確遵內部管理相關規範及各項軍紀要求,同時應持續加強營區整體安全維護,並期勉同仁持恆與地方政府機關及防衛部保持密切協調聯繫,以強化後備動員能量。
圖片
留言
  • 林明通
    周營長回到20多年的北竿如今周中將,再踏上馬祖故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