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太熱🔥🔥🔥北極熊哭了😢 2020年6月,西伯利亞測出氣溫38度,創下當地史上最高溫。台灣正逢炎熱夏季,大家是不是也體會到這個夏天真的是熱❗爆❗了❗❓ 不只6月台北均溫突破124年來的紀錄📈7月台北最高溫甚至飆到39.7度🌡️為什麼天氣變得越來越不穩定🤔 🌍地球平均溫度屢創新高,越來越頻繁發生暴雨、乾旱、野火......除了北極熊,地球上的動物🦁️植物🌱就連我們的人類社會,也正在自食惡果。 當地球面對嚴峻氣候考驗,台灣有可能置身事外嗎❓我們還可以怎麼做❓
🤔➡️圖點下去接著看👇👇👇
圖片
留言
  • 蔡佳晉
    台灣綠能如何能加速前行是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必須有智慧的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