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江啟臣當選黨主席,這對中國國民黨來說是具有劃時代意義的事!江啟臣才48歲,而國民黨上一次出現五十歲以下的黨主席,是在民國十五年蔣中正首次出任黨主席,那年蔣才39歲。很多外國人都問我,如何看待這次黨主席選舉,我都舉英國保守黨在2005年的改選為例,那年全球最具老派政治習氣的英國保守黨,竟然選出一位年僅39歲的 David Cameron 為黨魁,他帶著 George Osborne… 更多 等一群四十歲的年輕保守黨議員,勇敢挑戰當時如日中天的工黨 Tony Blair 首相。五年後,這群年輕人就為保守黨贏回執政權。今天國民黨能在94年後,再度選出一位五十歲以下的黨主席,宣示國民黨的年輕改革再次啟動!由衷期許國民黨的年輕世代,能夠像15年前的英國保守黨一樣,銳意革新全面改革,在下一次大選贏回民心重返執政! #國民黨年輕世代勇敢站起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