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國發94讚‧iTaiwan無線網路服務再提升,打造數位平權社會 📱依據世界銀行2016年發展報告,寬頻普及率每提高10%,GDP可增加約1.21%,可見提升網路基礎建設及創新應用能力,已成為國家的核心競爭力。 📱而隨著行動上網已成為台灣民眾生活中獲取資訊的重要來源,現在在公共區域、大眾運輸等場域,民眾都可以透過政府所提供的10,136… 更多 個「iTaiwan」WiFi服務熱點免費上網喔!目前累積使用已超過2.1億人次,境外旅客使用73萬多人次。更廣受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國際媒體報導好評呢! 📱面對8月「2017臺北世大運」、9月「世界資訊科技大會」等國際盛事, 「iTaiwan」預定還將持續推動台灣高鐵全線WiFi無線上網,及增加熱點涵蓋率。所以粉絲朋友們不妨持續關注、多加利用喔! ▶想知道更多資訊,小助手推薦可以點閱以下超連結唷
iTaiwan 無線上網帳號申請/熱點查詢
https://itaiwan.gov.tw/
#國發會 #NDC #國發94讚
圖片
留言
  • 蔡政軒
    如果「iTaiwan」WiFi的服務熱點能夠增加的話那就好了,目前公立醫院雖然有但只有一樓大廳及急診室有,一般門診外面的走廊上還是無法使用「iTaiwan」的WiFi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