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所得稅新修正>#薪資費用減除二擇一☝
自108年度起,薪資所得計算可採✅定額減除或是✅特定費用減除唷😘 貼心提供🈯「個人薪資收入減除必要費用適用範圍及認定辦法」,
針對可減除費用🖍項目的適用範圍、🖍認列方式及🖍應檢附證明文件等有相關規範,請大家參考及運用喔!
========
⛳資料來源
https://www.dot.gov.tw/ch/home.jsp?id=26&parentpath=0,9&mcustomize=taxnews_view.jsp&dataserno=201911080001&t=TaxNews&mserno=201905080004 #雙語
#薪資所得特別扣除額
#適用範圍及認列方式
#薪資課稅合理化請讚請分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