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空汙嚴重,連大人都受不了了,何況孩子? 先前,我曾提出八大改善策略,建議分別整治固定汙染(工廠)、移動汙染(車輛),並推動總量管制監測。空汙是大人的責任,在整體空汙獲得改善之前,我希望至少能讓孩子在校園裡自由呼吸。 日前,我和國教署、高市府及部分高雄的國小校長座談,討論如何推行校園空汙防制。 環保署正在討論將大型幼兒園、較密集的文教區等,納入室內空氣品質管理場所;國教署的「校園空污防制計畫」匯聚了環保、教育、微生物專家,希望改善校園空氣品質。但我希望這些計畫能向上納入國中,或者額外考慮處於工業區、港區等地區空汙量大的學校。 除了政府要努力,也希望各級學校及家長都能積極改善校園環境,共同打造 #乾淨校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