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中國說因為我們不承認九二共識,就沒有參與WHA的政治基礎;台灣媒體要入場採訪,竟然也被拒絕。 對中國來說,WHO是政治,不是健康。
甚至現在,也無關新聞自由。
就因為 #中國不開心,可以完全背離WHO的核心精神。 雖然中國仍堅持干預,但今年美、加、歐、日等重要國家都大聲表態,WHO/WHA應歡迎台灣加入。… 更多 國際支持台灣的言論和力度都大於以往,可見台灣的努力和成績越來越受國際肯定,而中國的蠻橫及「政治掛帥」,也漸漸讓人看破手腳。 今年,我們一樣沒被邀請參與WHA。
今年,我們一樣沒有放棄。 中國的打壓無處不在,我建議相關部門應該組織一個網路平台,讓各個醫護團體若參與國際活動遇到打壓,即時傳達正確訊息,捍衛國家尊嚴。 我和林靜儀、王定宇、陳其邁等立委同事;各個醫護專業團體,以及衛福部、外交部、僑委會等相關機構,一起來談談官方和民間如何推動 #台灣加入WHO。 在台灣代表團前往日內瓦打拼之前,很難得有個機會,可以把關心這個議題的許多人聚在一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