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陳其邁:團結作伙 接力建設茄萣 立法委員陳其邁的「智慧城市、經濟首都」傾聽之旅,首日第二場開拔到茄萣信仰中心金鑾宮,會場人潮擠滿滿,除了前高雄縣長余政憲、立委邱志偉,包括在地農會、漁會理事長、議員陳明澤、張文瑞、議員參選人黃明太、里長、社區理事長等農漁會地方重要代表人士幾乎全數出席,場面熱烈,鄉親不斷高喊加油、凍蒜!… 更多 陳其邁表示,先前去歐洲參訪,荷蘭的綠能產業、風力發電是他們代表性的產業,歐洲有非常多的綠能企業希望到高雄投資。
陳其邁指出市府爭取、行政院投入55億元前瞻預算設立高雄海洋科技產業創新專區,在興達港發展綠能產業,預期茄萣興達港的創新專區未來可以創造千億產值。 政府推動五加二產業,投資綠能產業,未來還有綠能園區,再加上巿府大力投入的茄萣海岸線第三期工程即將完工。有興達港的建設,茄萣大排的整治和道路改善,陳其邁表示還要進一步調整茄萣的生活機能,改善聯外交通,並且興建茄萣人所期盼的行政及活動中心,改善茄萣人的生活品質,未來茄萣一定會是宜居、賺錢的好所在。 陳其邁表示,未來整個北高雄是大高雄的經濟火車頭。橋頭科學園區將吸引物聯網、五加二相關產業和人工智慧進駐,岡山有航太材料聚落,路竹則有華邦電子的十二吋晶圓廠,加上楠梓加工區日月光封測廠,台南與高雄科技走廊連結成形後,茄萣一定會蓬勃發展,充滿工作機會,陳其邁也會把茄萣建設當作首要工作。 陳其邁表示,我們要拚經濟,誠懇拜託茄萣鄉親當他的總幹事,作伙建設茄萣成為幸福繁榮的茄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