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好政聯盟。 17,625 個讚 · 8 人正在談論這個。官方網站:https://www.youthhub.tw/
貼文
【107年青年好政系列-Let’s Talk📣📣📣】
大詩人說: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 青年說:為賦新詞不說愁,只為使命起話頭。💪 讓咱們喝咖啡☕️不只聊是非,Let’s talk青年關心的話題吧! 不論是就創業、世代正義,還是最夯的地方創生,只要是「青年所在意的」公共議題,咱們就把話題大膽「倡」出來吧!讓自己成為推動青年政策那隻看得見的推手吧!👍 先上網看看申請資格,並且在1⃣0⃣7⃣年 5⃣月3⃣1⃣日前完成線上申請(https://www.youthhub.tw/ypu/EventSign.php)及寄送書面資料,經青年署審查及網路連署,就有機會獲得最高6萬元補助,要找志同道合的夥伴就趁現在,夥伴們,Let’s Talk吧! 更多資訊請見活動網站:青年好政聯盟網(https://www.youthhub.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