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台南市第五選區市議員候選人王姬方 Ông Ki-hong在善化慶安宮前舉辦小農市集,這也是基進黨台南黨部提出「迎向台灣400年,打造文化首都六年計畫」暖身活動的一部分。自從1624年荷蘭人開台,我們即將迎來台灣四百年的日子,以文化升格的台南市,應該要以什麼樣的面貌迎接下一個四百年,這是值得所有台南市民思考的問題。
 … 更多
台南市除了是台灣文化的發軔,也是台灣重要的農業產地,位處嘉南平原的台南市,有著豐富的農特產品,農業是一國立足的根基,缺少穩定的糧食供應會對國家民生造成嚴重的傷害。「一區一特色,一區一特產」,讓農業與經濟並重,讓台灣在面對下一個四百年時,可以走得更穩健。
 
阿方的小農市集活動報導: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1111002823-260407
 
台南市第五選區(新市善化安定新化山上)
市議員候選人3號 王姬方 Ông Ki-hong
【107年臺南市議員擬參選人王姬方政治獻金專戶】
台新銀行812 金華分行 帳號:2034-10-0015721-9
線上捐款:https://donate.spgateway.com/wangchifang/wangchifang2018
影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不好意思直播出了一點問題,現在總算搞定了,請大家繼續收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