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特別來向農民朋友報告
#老農津貼 排富標準調整已初審通過! 日前農民節活動,有農民朋友和我反應,老農津貼新增的排富條款規定,土地和房屋 #土地公告現值價值超過500萬就不能請領,部分農友可能就因此制度導致津貼損失。 世芳要向各位農友報告,農委會提出的 #老農津貼修正案 剛剛初審通過,修法後,「只要房屋和土地沒有增加,以後將不會因為土地和房屋的公告價格被調高,導致喪失老農津貼的請領資格。」 我認為,政府執政,#疼惜農友的初衷不變,擬定時難免有思慮不周之處,有勞各位多多向我們反映指教;#該有的權益世芳一定盡力爭取!
圖片
留言
  • 廖庚正
    但排富應拿掉,才符合公平正義,老兵榮民為何沒排富,而823的一般台籍義兵榮民却要排富這又為何?雙重標準呢?請問劉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