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花宜地區農業推廣單位聯繫會議 圓滿成功】 今日宜蘭大學吳柏青校長帶領該校農業推廣委員會的教授群來場參加本會議,陣容堅強,宜蘭縣政府及花宜兩縣各級農會農業推廣人員亦踴躍出席,吳校長也在本次會議上頒發宜大校務顧問聘書予本場杜麗華場長。… 更多 本次會議,首先由宜大農推會總幹事賴裕順教授報告該會業務推動成果,接著生資學院陳威戎院長及推廣教授說明該校五結三生園區及城南校區的未來規劃,可望成為國內首屈一指的農業人才培育基地,提供青農試作的場域,推動智慧農業及食品創客等,亦將結合在地觀光資源及歷史文化特色,吸引民眾造訪,推動食農教育。 會中宜蘭縣府廖偉真科長、李長珊科長提出推動雙連埤及四南友善耕作專區、綠博擬引進紙漿穴盤、作物產銷輔導、強化休閒業者對農產加工法規的認識等需求,農會推廣人員則提出青蔥優良品種選拔、芭樂根瘤線蟲加強防治、哈密瓜生產及加工技術強化等需求。宜大農推會及本場未來將持續共同協助縣府及農會解決農業問題,一起來創造花宜地區農業新氣象。 會後本場帶領與會人員參訪青農曾吉生的淺草堂有機加工場及十大神農李家豐的有機農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