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全民防疫>#快訊📣 📣 📣
即日起打算來總局洽公的民眾‼請留意喔‼ ⚠為因應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總局採行進出人員管制措施: 🈯A如需使用一樓櫃台服務的民眾(申辦全功能櫃臺事項(例如查調財產所得資料)、辦理遺產稅&贈與稅申報或外僑所得稅申報),🙌請配合測量額溫(37.5度以下)、戴口罩、並以乾洗手消毒,才可進入。 🈯B快遞或外送不進入辦公區,由接洽窗口同仁受理後聯絡相關人員到大門口自取。 🈯C為避免搭乘電梯於密閉空間近距離接觸之風險,二樓以上辦公區不開放外部洽公,設置🎪戶外訪談洽公區(外廊道及帳篷區),以確保空氣流通及維護洽公權益。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請大家共同防疫及耐心配合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