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要頭好壯壯,就要讓學童吃到有「四章一Q」在地食材🥕🌽🍅做的學校午餐呦! 🤔:什麼是四章ㄧQ呢?
🦉:就是「有機」、「產銷履歷」、「CAS台灣優良農產品」、「吉園圃安全蔬果」和「臺灣農產品生產追溯QR Code」的農產品👍👍🏼👍🏽 🦉:有了這些標章和標示,才能代表學校午餐來源明確,品質優優又安全,而且更能兼顧學生的營養和飲食教育呢😘! 台中午餐團膳食品廠「玉美研究科技農場」內有截切蔬菜廠和食材包裝設備,進去的人員都需要嚴格的衛生檢查和消毒,這裡還設有實驗室,為農藥殘留檢測把關,而蔬菜也供應給台中至善國中作為營養午餐食材,看著孩子們吃到學校午餐開心的臉,小編也好想回來當學生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