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上午主持兩岸政經學會舉辦的座談會,與會的專家學者一致同意,民進黨政府在處理兩岸關係的表現,是台灣在堅守自由民主人權價值的前提下,能做到最好的情況。
中國的經濟實力節節上升,但中國的霸道,在國際幾乎引起公憤。
 
仔細檢視近兩年的斷交事件,並不是台灣做過什麼對不起國際友人的事。
中國全力要切斷我們的邦交國,無非是要塑造出台灣被孤立的形象,製造統一壓力。
 
然而,台灣真的被孤立了嗎?… 更多
台灣的護照幾乎可以通行全球,比中國要受歡迎得多。
中國打壓得越大力,歐美等主流國際社會給我們的支援就越強力。
中國軍事威脅,美國就推出 #國防授權法;
中國外交封鎖,美國就推出 #台灣旅行法;
中國阻擋台灣加入WHO,歐盟28國就大聲表態,「#台灣應該受到歡迎。」
 
我認為,面對習近平時代的國際情勢,我們應該賦與外交部新的任務,擴大和國際社會的多元合作,才能突破中國的打壓。
 
#習大大灑幣
#台灣難波萬
圖片
留言
  • 劉世芳
    蔡總統的維持區域和平穩定與現狀仍然倍受學者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