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資訊中心, 台北市。 74,547 個讚 · 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5 個打卡次。政府辦公大樓
貼文
【活動報你知】
桃園的朋友,電子發票體驗活動就在遠東百貨1F騎樓(近麥當勞)
現場以信用卡儲存無實體電子發票,憑信用卡簽單即可兌換玫瑰鹽1組
申辦手機條碼成功及載具歸戶,即可獲得精美宣導品乙份
🕒活動時間:10/14 13:00-17:00
獎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請趕緊相約朋友來參加🏃 🏃 #電子發票體驗活動
#無實體電子發票
分享 北區國稅局
《#桃園小稅花好康報報》「支付存取在e起 電子發票更便利」電子發票體驗活動開始囉!於106年10月6日及10月14日在桃園遠東百貨1樓騎樓(近麥當勞),現場以信用卡儲存無實體電子發票,憑信用卡簽單即可兌換玫瑰鹽1組、申辦手機條碼成功及載具歸戶,即可獲得精美宣導品乙份,宣導品數量有限,兌完為止。<br> 按讚或公開分享給更多人知道活動訊息哦!<br> 【留言+按讚】小稅花,玫瑰鹽是我的啦<br> 好康資訊要【分享】給好朋友<br> 記得到粉絲團【按讚】成為小稅花的粉絲唷<br> # 10/6及10/14 不見不散哦!<br> #桃園遠東百貨<br> #17家銀行信用卡當載具<br> #納保正義為你在 賦稅人權讚起來,納保法106年12月28日上路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