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國家人才發展獎」是我國人力資源領域唯一的國家級獎項,強調「重視全方位人才發展」,著重人才發展的績效連結性、創新與效益擴散,鼓勵國內各單位循序推動創新的人才發展,帶動人才投資風潮與學習風範。 勞動部將於107年11月21日(三)下午2點30分於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101廳舉辦2018國家人才發展獎頒獎典禮,並於12月辦理獲獎單位觀摩活動,歡迎對人力資源發展領域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 頒獎典禮觀禮報名👉 http://bit.ly/2PV7Blp 更多 #國家人才發展獎 資訊👉 https://ntda.wda.gov.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