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校慶系列活動介紹—無名英雄總務處》
冷氣壞了,總務處!路燈不亮,總務處!水管漏水,總務處!
總務處,幫我辦休假獎金!總務處,我的衣服太小件了!總務處,明天督導行程軍車派了沒!
這就是總務處每天最常聽到的聲音,他(她)們的身影遍及學校,他(她)們的足跡踏遍每個角落,為的就是讓學校的食、衣、住、行,能夠穩定供求無虞。
… 更多 慶祝建校71週年校慶,總務處依然發揮學校最堅實的後勤戰力,大門及照壁油漆、精神堡壘修整、室外軍史陳展裝備檢整、閱兵車輛及服裝整備、軍史館及校史陳展室導覽訓練、還有各活動場地及貴賓室的地板絕對要打到啵亮,這一切的行政事務,都是由總務處全體同仁同心協力、分工合作戮力完成,為了就是讓來參加校慶的貴(來)賓及家長,看到學校最亮麗的一面。 總務處永遠是學校最堅實的後盾,默默的無名英雄,歡迎大家10月17日一起來參加校慶,驗收總務處的成果。
影片
留言
  • 潘志顯
    終於有人提到總務處的辛苦了,幾乎每天加班,所有雜事鳥事都是總務處,長官啊!能不能讓我老婆正常下班回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