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工商廣告時間】
購買文化商品不限現金唷,郵政匯票、劃撥、ATM或e動郵局繳費嘛ㄟ通!
本局現公開展售的商品約16種,每種商品都深具檔案特色,送禮自用之外,還能收藏紀念。倘若您無法抽空前來本局購買,不妨前往文化商品展售網站:https://www.archives.gov.tw/Publish.aspx?cnid=100956
直接下載訂購單,填妥後寄至orderservice@archives.gov.tw,由專人聯繫及確認商品情形,後續可透過郵政匯票、劃撥、ATM或e動郵局繳費,詳細資料請參考下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