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記憶中的冷熱飲之家 在苓雅區青年一路和仁愛三街交叉口,有間開了五十多年的甜品老店「冷熱飲之家」。
配料全都是自己做的,料好又實在! 上一代做了20年,接手的兒子做了30年。
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 寒冷的冬天,他們端給顧客熱熱的圓仔湯、紅豆湯或花生湯。吃在嘴裡,暖身也暖心。
夏天,常和同學滿身大汗運動完,固定約在這裡吃冰續攤。但因小孩子零用錢有限,常常大家「共享」一碗四果冰。 今天我點了八寶冰,集結了各種好料精華。 頓時好像回到從前,好像看到兒時大家大聲喧嘩,你一言我一句,輪流共享一碗記憶中的四果冰。 #回憶der滋味

冷熱飲之家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63號
07 331 8286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30-2200
圖片
留言
  • 洪泓
    準港都市長!其邁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