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西班牙足球學院教練團四月底來台灣進行足球訓練交流,趁著在台灣的最後兩天,專程給我帶來一項特別的禮物:
 
特製‧西班牙國家隊球衣!
背號18,是2018年世足賽,球員名字是TAIWAN!
TAIWAN!!!!!!
 
一個月前,我曾促請體育署全力支援,讓足協及民間團體能順利邀請西班牙足球學院總監薩斯特雷(Luis Fuertes Sastre)及教練團來台。而在台期間訓練交流期間,我也多次到場聆聽他們的足球教育理念。… 更多 薩斯特雷為西班牙打造強盛的足球教育系統,轉戰西非期間,讓茅利塔尼亞的足球世界排名,一舉飛躍了50名。薩斯特雷說,他在非洲的時候,就聽說台灣足球有很強的發展潛力,這次在台灣考察兩個星期,對台灣更有信心。
 
台灣足球的世界排名年年上升,我們需要更強大的後援。
謝謝他特別來台考察,讓國足能少走彎路! #好想穿這件球衣去莫斯科看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