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FIFA拍板 足協改選請照規矩走 FIFA來信了!
對足協改選的亂象,FIFA以罕見的強烈口吻,指出足協目前的選舉情況「不利於民主與獨立選舉」,並要求足協應盡快召開臨時會員大會,通過選舉章程,並選出全新的選務小組、選務申訴小組,重啟理事會選舉。
(FIFA指出,之前的三人選務小組都有利益迴避的問題,選務申訴機制則是根本不存在。) Fair Play(公平競爭)是所有運動最重要的精神,但在這次的足協改選中,先是曲解章程,只讓現任理事長一人參選;而選務小組裡有兩位曾是理事長的法律代表,一位自己也要參選理事。 如果足協不回頭,我們真不知道要怎麼向球員解釋「競技公平」。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