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總鋪師開廚,今天你要哪一Q?🤓】 總鋪師將上節目展現精湛廚藝
但聽說,在食材選擇上,農大廚一直和製作單位喬不攏...
而「農好呷」的主編,一聽就知道案情不單純,
因此,派出了農記者一探究竟...🔎
~~~~~~~~~~~拍攝現場~~~~~~~~~~~
✏農記者:您好,我是農好呷的記者!
想請教您,為什麼對製作單位的食材那麼挑剔呢?
🎥總鋪師:因為它們都沒有五Q,我是不會用這種食材的!… 更多 「什麼是五Q??」農記者頭上掛滿了問號。
「五Q,代表著5種生產追溯QR Code。」總鋪師說。
「有了生產追溯QR Code後,消費者在選購時,能透過掃描QR Code,🔎
追溯到已經登錄在生產追溯系統的農產品資訊(包括生產者、產地及產品資料等)。
而五Q分別為:臺灣農產品🍀、雞蛋🐣、國產生鮮禽肉🐤、國產生鮮豬肉🐷、國產水產品🐠。
另外,這些生產追溯農產品
通常也伴隨另外四個著政府驗證標章喔!
有了五Q和另外四個標章的驗證,才代表買到的國產農產品有保障喔!
~~~~~~~~~~~~~~~
沒錯!總鋪師的觀念非常正確,小編要為他拍拍手,叫他第一名!👍
也提醒各位粉絲,要選購的有五Q的國產農產品,才能吃得安心有保障喔! ~~~~~~~~~~~~~~~
🔵臺灣農產品生產追溯🍀…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