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把握機會!!💗 與農業科技專家面對面😎
分享 2021永續發展館
(( 📢與農業科技專家面對面的機會來啦!📢))<br> 今年1對1商談會共有45項技術移轉在2017發明展農業館等著大家~<br> 豐富資訊快上🖱️粉絲團 (快來點讚👍追蹤不要錯過喔!) <br> https://goo.gl/vdBttH<br> 內容包含食品加工🍞、農機資材🚜、美容保健💄、種苗繁殖🌱、seafood養殖🐟、害蟲防治🐛、花卉栽培🌷…好多好多!<br> 合作商機💵正在閃閃發光啊😍!生產效率🆙!附加價值🆙!產業競爭力🆙!<br>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更多💪💪<br>   <br> 商談會報名自即日起~9/20(三)<br> 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世貿1館)<br> 時間:9/28及9/30:農業館展場內商談區、9/29:世貿1館2樓第三會議室<br> 歡迎有興趣的農友上網報名<br> https://goo.gl/PfgPyr<br>   <br> #1對1商談會<br> #2017發明展農業館<br> #新農業新科技新格局<br> #科技創新強勢出擊<br> #行政院農委會<br> #農業科技研究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