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5月10日在高雄舉辦的 #台美國防工業論壇,熱身中! 美方廠商代表昨天已抵達台灣,早上由台灣國防產業發展協會陪同,晉見總統。 蔡總統提到,日前美國通過商售的行銷許可證,台灣各界都很振奮。民進黨政府前所未有的重視國防自主,最好的例子是,從這屆政府上台以來,中科院的預算較以前提高了31%! 兩年前成立的國防產業協會代表更提出,期待我們的國防工業廠商能打入全球供應鏈。… 更多 幾位重要的美國軍事工業廠商也說,目前美台間的氛圍相當友好,雙方的政策有利於國防產業合作,期待在這次的論壇中相互交流。 部分廠商代表是第一次來台灣,總統說,高雄除了是台灣最重要的國防工業基地、未來潛艦國造的基地,而且有很多美食,希望大家好好看看高雄! 屆時,我也將在論壇中發表演說,和大家談談台灣造船業的展望。
圖片
留言
  • 鄭佩娟
    美軍艦停泊高港補給不知有無實質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