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農業氣象。泰利颱風最新動態】 ★泰利颱風遠離,暴風圈邊緣掠過海上警報區域,主要為外圍環流帶來的陣風以及降雨。
★苗栗以北到基隆北海岸應留意颱風外圍環流帶來的雨勢及較強陣風。
★週六泰利颱風往日本方向移動,前往日本須留意。臺灣各地多雲到晴。 ★颱風過後,若有秧苗田受損缺株情形,應儘快進行補植工作。 積水退去後應讓田區暫時保持排水狀態,待秧苗植株挺立生長後再行灌水。
★全臺主要蔬菜產區無嚴重災損,農糧署評估未來蔬菜供應正常且充裕,民眾適量採買蔬菜即可。
★臺灣北部及東北部海面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 ↓趕快來關心↓
https://youtu.be/oh-N7FtFu0A 農委會🍑
WeatherRisk☂️
關心您💪
超連結 YOUTUBE.COM

農業氣象 106/09/14泰利颱風特報

泰利颱風特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