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四章一Q,小朋友學校午餐的食安守門員!】 從這個學年度開始,全台19縣市學校皆加入試辦4章1Q食材行列。💪💪 國中小午餐所使用的食材,
不僅要優先使用符合驗證規範的在地農產品,減少碳足跡。 政府單位每年還會針對田間、集貨場及批發市場抽驗 ; 衛生局也會到校聯合稽查,進行衛生安全檢測,管控源頭產地的食材 ; 並輔導申請生產追溯QR Code的農友們,於田間進行自主採樣送驗。🌿🌿… 更多 通過多重把關措施,以確保學童午餐安全無虞。🍱 希望未來學校午餐都能落實在地栽種、在地消費,
確保食材安全,讓全國學童健康長大~⛑ 想更深入了解小朋友的午餐通過了什麼安全把關措施?
歡迎點下面連結喔! 🎒學校午餐四章一Q專區
https://goo.gl/gtyhJZ
🎒四章一Q來源查詢網站
https://goo.gl/QZFDeq #四章一Q #學校午餐 #支持國產農產品 #有機 #產銷履歷 #CAS台灣優良農產品 #吉園圃 #生產追溯QRCode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圖片
留言
  • 林樂
    關於農地非農用,農地工廠等問題,
    建議先從政府單位下手較快,從經過農地的公路,快速道路,高速公路,台鐵,高鐵,先拆,還地給農民,然後曾被徵收的農地也需還給農民,讓農地真正歸農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