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很遺憾也很難過,記得選舉勤務結束後當天我去探望冠鈞,也承諾他的父母別憂心醫療手術費用,我會全部負擔、只要能救他回來,我能力所及的、一定全力以赴。
 
然而言猶在耳、還是來不及了!
 
冠鈞為了保護國道上四位民眾的生命安全,最後把他的大愛遺留人間、一個正值年輕要大放異彩的優秀同仁的離去,是我們警察團隊的沉痛損失。我知道,即便我與大家的心情一樣不捨,但想到冠鈞父母的錐心之痛,我還是必須忍住情緒跟大家報告幾件事:
 … 更多
首先冠鈞的撫卹比照現職員警因公殉職的規定,就是因公殉職。另外有關追晉職務、楷模獎章、國旗覆蓋等相關程序,警政署會全力配合家屬來完成,我明白,這些都彌補不了家屬心中的痛,但我們可以做的就是去修正調整讓同仁更安全的執勤方式與環境,不要再讓這樣的遺憾再次發生。
 
最後,有關國道警察危險加給的部分,內政部正盡全力溝通爭取中、警政署從來沒有放棄努力過,相信會給警察一個更好的保障與結果,謝謝。
圖片
留言
  • NPA 署長室
    轉冠鈞爸爸的訊息:

    平安
    因今早醫生病情分析,說明冠鈞腦部受損嚴重,腦已開始衰退,器官接收不到指令,快則2天慢則5天… 更多,因著大家的祝福,冠鈞也將這個祝福分享出去。所以我和媽媽做了一個決定,就是將冠鈞的愛(生命)延續出去,讓需要的人因著冠鈞的愛活下去。

    愛,如同一粒麥子,落到地裡死了,卻結出許多的子粒。麥子,不落到地裡,它仍就是一粒麥子,讓愛走動,讓愛傳遞,如同主耶穌的愛傳遞給冠鈞,冠鈞也將愛傳遞出去給需要的人,謝謝大家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