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高雄鳳荔季 想旺就要荔刻購! 今天我們高雄大樹的鳳梨和荔枝來到立法院展售。
目前大樹的兩樣特產金鑽鳳梨及玉荷包都進入量產期,鳳梨甜、纖維質剛好,玉荷包籽小、肉幼,歡迎大家來訂購!
高雄在地的朋友,也歡迎這星期六日到大樹區姑山倉庫,參加鳳荔文化觀光季,不但能吃到最新鮮的鳳梨荔枝,也可順便到大樹區知名的義大世界、大樹舊鐵橋、佛光山走走哦。 這兩項頂級水果,其中玉荷包產季及賞味期僅有約三周,再等就要明年囉!
大樹區手工的鳳梨冰淇淋、冰棒,也超級好吃,買鳳梨、荔枝時也別忘了順便帶一盒喔。 ☎ 訂購專線 07-6565101(大樹區農會)
📝 訂購單 請見留言處 https://youtu.be/PCZK_81EPhg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