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大家最近過得好嗎(੭ ᐕ)੭*⁾⁾?
這波三級警戒已經實行滿一個月了,感謝大家都能遵守規定,減少活動,先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這段時間,可能有些人覺得要悶壞了吧,尤其居家工作的人,是不是沒有保持好坐姿,反而比在辦公室更容易腰酸背痛呢?
休息時間來跟雅婷,一起在國際瑜伽日這天,做瑜伽伸展筋骨,放鬆心靈,達到身心合一🧘🏻‍♀️
  
雅婷幫大家簡單整理了幾個常見的瑜伽姿勢,大家在家裡也可以做唷:
①牛式
②貓式… 更多
③下犬式
④眼鏡蛇式
  
記得要使用瑜珈墊,不要直接在地板上做喔!
也要注意自己身體狀況,不要勉強自己做不到的動作唷 .ᐟ.ᐟ
最後記得大休息式,能在家大休息就大休息,能做完的你真的很棒(◍´꒳`)b
給自己再一次愛的鼓勵,一二、一二三、一二三四、喔耶( ^^)人(^^ ) !
圖片
留言
  • Ellen Lai
    我經營補習班,這次疫情補教業遭到無預警的重挫,政府紓困方案對於小型的補習班等於是0;我們的營收其實不高,所以沒有暴利,但… 更多兢兢業業收入也算穩定,面對這突如奇來的狀況我們除了停課、停業,連跑課都違法,收入是零,支出照常,目前負債累累,但復課遙遙無期才是最令人絕望的!我們稅要繳、法規一堆要守、每年接受稽查,但一遇難要疫苗沒疫苗、要補助沒補助、要停業最先停、要復課沒辦法,然後眼看電子廠、長照中心、市場…群聚狂爆(即便有確診仍不用停業),補教業何罪?
    看著教育部非但不協助,還在po著瑜珈文如旁觀者,情何以堪?
    我也有家人,孩子才高中,公校線上課程成效如何,大家心照不宣。請政府要給活路走,請讓補教業有條件復課,不要逼人民走上絕路,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