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上個禮拜,大家心疼地不斷轉傳著一張照片。
 
照片裡,長型的大辦公桌上,趴滿了擔服整日選舉勤務而體力不支的同仁,他們仍在待命,還在堅撐著直到最後一刻。
 
我知道不只有照片裡的同仁很辛苦,而是全台灣所有投入選舉勤務的同仁都很辛苦。
 
我更知道不只是投入選舉勤務的同仁很辛苦,所有在選舉這一天,肩負著比平日更重的巡邏勤務、守護治安的同仁們也非常辛苦。
 
當然還有所有因為規劃選舉勤務,近三個月沒休息的業務承辦人們。
 … 更多
整夜坐在指揮所裡,我想著,除了應有的獎勵及補休之外,還能為同仁做些什麼?
 
-
今日,與警友總會郭董事長討論後,郭董事長也深知這段期間所有同仁的辛勞,因此決定購買700萬的餐點卡,發放給全國每一位當天執勤的同仁。
 
也先向大家說聲不好意思,每位同仁會拿到的200點餐點卡或許不多,但相信那熱呼呼的食物,能在這個逐漸寒冷的冬天,給同仁們帶來一點溫暖的小確幸。
 
再次感謝所有同仁,謝謝大家。
 
#謝謝警友總會
#點點卡
圖片
留言
  • 盧雪芳
    署長像是警員的大家長
    這些孩子們需要您的關心與照顧
    讓我們這些警眷能夠安下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