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其祿, 台北市。 11,645 個讚 · 1,086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暨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
貼文
雨後.天青 2019年底,其祿毅然決然地投入甫成立數月、「尚青」的政黨所舉辦的不分區立委海選,在今年初的大選,民眾黨共獲得158萬8806票,我與賴香伶、高虹安、邱臣遠與蔡璧如委員進入立法院服務。 如何能為台灣再多做一點點事,是我從政的初衷,而民眾黨高舉國家治理,跳脫藍綠惡鬥,以政策為導向,中道務實的路線,正與我個人的理念相近。… 更多 我的研究領域主要是政治經濟,轉眼間,在中山大學教書過了18個年頭,我有一種感觸,「我們有一點對不起年輕人」。我自己生長的年代,雖然物質的環境沒那麼好,可是至少覺得它是有希望、有機會的,只要好好讀書,像我這樣沒有背景,家境也不算好的人,靠著努力讀書,可以在這社會立足,慢慢地有些發展。 這些年我們在學校裡看到有些年輕人,他們可能會感到很失落,好不容易讀完大學,出來不知道能做甚麼,或者想留在高雄發展,卻因就業機會不多,找不到合適的工作,被迫北漂謀生。常有一些上一輩的說法是:「你們年輕人就是不努力」,這不是正確的說法,每個世代都會面臨各自大環境上的變化。 目前民眾黨的每位委員,泰半身兼多職,以我來說,除了高屏的選服工作,還有主持略具雛形的智庫,希望能匯聚更多人聲音,搭建一個平台,整合大家的意見。黨在發展的過程中,仍需做一些政策的定調,讓我們的價值、路線談得更清楚。 我們是一個以民為主的本土性政黨,代表台灣的(部分)價值,追求這個地方的長治久安與永續發展,朝這樣的路線走下去,集眾人的智慧,把這件事做好。 👊給支持者的話 其祿認為,一個新興政黨成立後,會面臨許多的挑戰,在這段過程中,難免需要許多的磨合,甚至要花很長的時間。民進黨同樣也花了快二、三十年才進入執政的階段。這一路上的顛簸,可能會有路線之爭,以及人事上的問題等。我們並不是要消滅藍綠,而是要超越藍綠,讓我們的社會朝向共融的方向發展。 我們都非常愛這塊土地、愛台灣、愛這個國家,無須心急,請給我們時間,我相信我們未來會做得很好,無論是共融社會與國家治理的主張,終究有一天,會得到多數民眾的肯定,也會走向這一步。讓我們心存善念,一起努力達成。 雨後的天空,顏色恰是藍與綠的調和,也是民眾黨的主視覺色系。希望台灣經歷一些風風雨雨後,能夠雨過天青。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張其祿
#其心協力 #風雨同祿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