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農業氣象。谷超颱風最新動態】 ★谷超颱風位於巴士海峽並逐漸往台灣西南海面移動。
★7日外圍環流影響,花東及南高屏等地有短暫陣雨,中北部午後有熱對流降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或短時強降雨發生機會,預估大部分地區降雨量在大雨等級。
★因結構不完整,此颱風強度發展有限,大致將維持輕度颱風下限的門檻強度。 ★果樹部分:
在文旦、木瓜、番石榴等應加強排水,提前採收,香蕉及木瓜加強支柱固定。
★蔬果部分:… 更多
田圃週邊設施防風網並注意排水情形,建議覆蓋資材(如砂網),避免雨水直接衝擊葉片。預備抽水設備,確認門、窗、側面捲揚膠布關閉。
★花卉部份:
簡易溫網室首重排水,網室有捲揚器者拉下旁側塑膠布或遮陰網,並用繩索強化固定, 以避免雨水直接打到植株。雨後請噴施植物保護手冊推薦之殺菌劑避免植株受病原菌危害。 ↓趕快來關心↓
https://youtu.be/BCQGFXpMUUQ 
  農委會🍑
WeatherRisk☂️
關心您💪
超連結 YOUTUBE.COM

106/09/06谷超颱風特報

谷超颱風特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