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慶讚中元就用四章一Q~祖仙一定喊讚!🎁得獎名單】 讓各位農粉久等了!!!
一年一『渡』的中元節~相信大家都有記得選用四章一Q的產品!(笑) 感謝大家這次的踴躍參與,為此農小編祭出了【超好吃泰式檸檬肉條】-10名當作獎品~
看到那一包包的肉條,小編我口水直流….(餓🤤) 那就不賣關子了~來吧來吧!
快來看看,你是不是那個幸運兒呢~… 更多 獲獎的農粉~恭喜你們!
也請在9/10(日) 23:59前將
【真實姓名】、【手機】、【郵遞區號】、【寄送地址】給小編唷!
逾期視為放棄資格喔 最後,再次恭喜得獎人~~~(拍手+灑花🎉)
這次沒有中獎的農粉們也別失望~~~下次可能就是你了! 🍭🍭🍭🍭🍭🍭🍭
四章一Q介紹
https://goo.gl/pLC1xd 五分鐘認識四章一Q
https://goo.gl/7d5EtW #四章一Q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