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今天早上,在臺北市第一殯儀館為我們財政部前部長、期交所許虞哲董事長舉行追思祝福奠禮,讓我們一起祝福許董事長一路好走。<br>   <br>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親臨頒贈褒揚令,感念許董事長在財政部長任內全力規劃及推動所得稅優化方案這項大工程,我國史上最大規模的稅改才能落實上路,有感減稅造福國人,感謝其一生為國家付出與奉獻。<br>   … 更多<br> 許董事長曾說,稅務工作攸關民眾權益,失之毫釐則差之千里,凡事嚴格要求務必精準到位。然而,在其不苟言笑的面具下,卻十分體恤部屬,拔擢人才不遺餘力,為國家培育無數優秀財政人員,繼續在財稅界發光發熱。<br>   <br> 謝謝您一生致力於財政耕耘,我們滿懷感念與不捨,但如同蘇建榮部長說的,您是國家財政永遠的巨人,財政部全體同仁也會延續您的精神,堅守岡位,為國家財政盡心盡力。<br>   <br> #懷念感謝<br> #永存於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