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Taian, T'Ai-Wan, Taiwan 。 16,511 個讚 · 1,16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2,202 個打卡次。服務時間:全年開放,服務中心除夕及每周一休館(寒暑假及國定假日除外) 開館時間:上午8點至下午5點,中午不休息 交通資訊-自行開車 台9線240.8K處進入
貼文
瀨戶內海自古以來作為交通大動脈,發揮著極其重要的作用,往來船只穿梭其間,傳遞著新的文化和信息。它們與各個島嶼的固有文化相融合,孕育出與美景共生共有的傳統風習至今留存。現在,在全球一體化、高效化、同一化的過程中,由於諸島人口不斷減少、高齡化不斷迫近、地域活力低下的因素,漸漸失去了諸島的特有性。我們為了和美麗大自然交相輝映的瀨戶內海的諸島活力重獲新生,旨在把瀨戶內海變成地球上最引人註目的“希望之海”,特舉辦瀨戶內國際藝術節。
超連結 SETOUCHI-ARTFEST.JP

瀨戶內國際藝術節201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