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 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553號, 813
貼文
【106年志工表揚大會】
在醫院裡,第一線醫護同仁認真的在替每個民眾看診是最常見到的畫面,但是在每個角落,總有穿著桃紅色背心的志工無所不在的穿梭在你我身邊,舉凡問題解答、協助資料填寫或是親自導引至檢查項目的部門,志工大哥大姐們總是面帶微笑,用最親切的態度來服務每個就診的民眾,對於醫院的服務成效可說居功厥偉。… 更多
為表彰本院志工們長年來的無私奉獻,院長陸上校日前主持「106年志工表揚暨聯歡餐會」,除了表揚績優志工外,更感謝大家對於醫院投入的心力。陸院長表示,從每位志工身上真正看見「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的實踐精神,「歡喜做,甘願受」,更是讓每位大哥、大姐身上散發出不凡的積極態度。
這次活動主辦單位也安排了表演節目來營造熱鬧溫馨氣氛,不管是勁歌熱舞或是樂器演奏,都是由志工們親自擔綱演出,讓大家充分感受到充滿熱情與活力。最後陸院長期勉大家,未來在彼此努力下,讓我們共同打造一個「熱情志工,關心你我」的友善精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