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建構新住民數位公平機會計畫成果發表會 移民署在106年11月18日於署本部11樓大禮堂舉辦「建構新住民數位公平機會計畫」成果發表會,現場有來自全臺各地的新住民及新二代共襄盛舉。活動會場不但提供與課程相關的闖關遊戲,還有線上學習平台數位教材體驗、年度計畫靜態成果展示、拍貼機及來自東南亞國家的美食上菜秀等豐富多元的內容。 該計畫自開辦以來已有近2萬人次新住民及其子女接受資訊課程培訓,且培訓新住民專業講師已達12位,期望藉由知識傳遞來擴大新住民參與,強化數位資訊技能。
未來移民署也將持續推動數位公平機會,透過資訊教育,打破語言、文化隔閡,提供更完善的新住民照顧,讓新住民朋友們可以更快速融入臺灣生活,為國家發展注入新力量,真正落實數位公平機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