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內政部邱常務次長昌嶽頒獎與致詞 本署在106年11月17日舉辦人權教育日專題演講及擴大署務會報,內政部邱常務次長蒞臨會場頒發本署106年模範移民官及其他工作績優獎項。… 更多 邱常次致詞中感謝包括模範移民官、各專勤隊、服務站、國境事務大隊工作績效優異的受獎同仁,感謝他們守護臺灣安全、提供便捷的入出境服務、同時也為新住民在我國的安居樂業打下良好基礎。邱常次並指出,臺灣族群多元,係民主國家的典範,從自由、平等、人權等各個面向來觀察移民署相關工作,移民輔導、人流管理與非法查處、入臺後國境上的面談、入境後的查訪、失聯移工查處、防制人口販運,以及運用人工智慧開發如自動通關系統等多項資訊系統,來精進國境上通關的便利性等,表示肯定。 本次移民署人權教育日專題演講,邀請包括立法委員尤美女等多位重要學者與專家來跟大家交流,邱常次最後也期許同仁利用此一機會,反省自己身邊的工作,並檢視工作上的缺失,以求精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