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快拉椅子準備!黨主席宋楚瑜節目專訪晚間8點播出!【2018.09.07『新聞面對面』節目預告】
●宋楚瑜來了!重要時刻永不缺席背後...面對面獨家!
●延禧發燒!從政治到治水!「楚瑜攻略」說给你聽⋯
●台灣!宋楚瑜自白:當不成船長!但我不會把船弄沉⋯
●突圍?2018這仗!親民黨「與柯同行」?宋楚瑜火線! 來賓:宋楚瑜、周玉蔻、陳敏鳳、尚毅夫、陳東豪、范世平 年代50頻道今晚八點 『新聞面對面』
分享 FACENEWS/新聞面對面
💥宋楚瑜來了!重要時刻永不缺席!<br> 💥突圍?2018這仗!親民黨「與柯同行」?<br> 💥自白:當不成船長!但我不會把船弄沉⋯<br> 💥務實?投機?宋楚瑜:「兩岸一家親我是創始人」! ⚡最權威!親民黨主席 - 宋楚瑜專訪⚡<br> 九月七日晚間八點 年代新聞<br> FACENEWS/新聞面對面 獨家揭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