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家是我們人生中不間斷的陽光,還是陰影?】 入圍11項金馬獎項的優質國片 #陽光普照,近期已經在各大劇院上映囉! 電影圍繞著一個平凡的家庭,用細膩又帶有張力的拍攝手法,笑中帶淚的情節鋪陳,向觀眾細細訴說家人對彼此的矛盾衝突、相互誤解、彼此失望,卻又永恆不滅的愛;家不一定是永遠的避風港,卻是我們每個人最深的羈絆。 演員的表現深刻卻自然,林生祥 Lin Sheng Xiang… 更多老師的配樂適時且動人心弦,陽光普照匯聚了台灣電影應有的質感與深度,誠摯推薦大家進場觀影! #有發現影片感謝名單上有我的國會辦公室嗎 ? 事實上,電影的拍攝往往需要很多人共同支持與協助,尤其是電影拍攝的場景,經常讓劇組傷透腦筋;即便已經是這樣成熟的拍攝團隊,中央與部分縣市政府也有電影協拍單位,但有時還是需要我們的協助。 台灣要步向電影大國、振興國片市場,不只是投資方要有信心,建構更正向的產業環境,其實也需要各級政府單位,摒除刻板印象與保守心態,讓電影拍攝透過適當的管道取得適合的場景,減少電影的拍攝製作的困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