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企業專訪】
「飯店是個辛苦的行業,但同仁每天得到許多客人的正向回饋,他們就有滿滿的能量繼續服務。很多常客後來都變成了同仁的好朋友,回住時還會帶小禮物送給同仁。」國泰商旅人才事業總監朱淑宜溫柔地分享,一份好的服務能深植人心。 走入絢麗的飯店大廳,年輕人往往嚮往成為光鮮亮麗的飯店人,然而飯店工作者不僅是表面的服儀妝容,他們還要有豐富的內涵及高超能耐,每一位飯店從業人員都象徵著飯店的品牌,一個好的「服務」,也從對這份工作與企業懷抱熱忱開始!
專訪全文》https://pse.is/BJ3WV #國泰商旅 #COZZI #慕軒飯店 #台灣就業通 http://se.piee.pw/BVK7N
超連結 SE.PIEE.PW

台灣就業通 - 新型態商旅融合主題風 打造最佳顧客體驗

親子堆沙區、奇趣噴泉池、嘟嘟小火車...不同於一般飯店的經營模式,為了提供適合親子共遊的度假空間,新型態的飯店主打特色主題,以平易近人的價格,新奇有趣的設施,帶給旅人不同以往的全新住宿體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