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各位校友們海軍官校將慶祝71週年的校慶,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學校安排了一系列的精采慶祝活動,其中有檢閱學生閱兵分列式及鼓號樂隊等表演,同時開放軍史館、校史陳展室、教育展示室、學生生活區及左營軍區故事館等供貴賓參觀;在此歡迎歷屆校友們返校,讓在校的學弟、妹們為您展現辛勤整備的成果,並給予他們支持與鼓勵,使我們的母校因為有我們共同的付出持續發光發熱。就讓我們一起開始倒數10月17日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到來吧!
圖片
留言
  • 海軍軍官學校
    今年校慶仍訂於10月17日當日辦理慶祝大會及學生閱兵活動,因考量校內空間有限與各項活動安全,我們並未開放來賓車輛進入校園… 更多,同時依照邀請來賓的身分別,當日0800~0920時分別規劃於四海一家(校友)及捷運世運站(新生家屬)安排接駁車接送來賓入校,有關活動細節後續將由同學們向各位家長們說明;另外各位學長、姊們則可逕洽本校或校友會瞭解相關資訊。本校11月上旬尚安排有家屬懇親會,屆時將邀請所有學生家屬蒞校參與我們的活動,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