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8年9月27日上午10:00 · 愛麗編:兔子先生~等等我啊!! 你是要去參加瘋帽的午茶派對嗎?
國寶兔:不不不,茶派對已經落伍了,現在改去 McCafé 喝國寶咖啡了~ 喔不不不! 快遲到了!沒時間跟你說了!!
****************************************
繼上週刊出【故宮x McCafé】故宮限定款對話杯的〔宋 劉永年 花陰玉兔〕後,有朋友詢問另一款出自何處?就是附圖的〔清 楊大章(仿刁光胤寫生冊)喬松臥兔〕。… 更多
※這次故宮與麥當勞McCafé聯名合作,推出2款「與古人的咖啡約會」故宮限定款對話杯~分別為〔宋 劉永年 花陰玉兔〕及〔清 楊大章(仿刁光胤寫生冊)喬松臥兔〕。
※據說 故宮v.s. McCafé聯名咖啡杯 已經賣完了(小編也買不到)
#限量果然殘酷!
圖片
留言
  • 楊紹紘
    @{I-chieh Lai}感覺月餅吃太多走不動的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