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 屏東縣。 16,344 個讚 · 6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93 個打卡次。本園區位於屏東縣潮州鎮,由林務局屏東林管處經營管理,是一座符合生態、節能減碳之多元生態知性園區。
貼文
🎉歡慶兒童節~小朋友們有福啦!! 林務局規劃「兒童節免費入園專案」,12歲以下兒童,於兒童節5天假期(4月4日至4月8日)期間,可以免費進入林務局轄管的14處國家森林遊樂區喔!
分享 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歡慶兒童節~小朋友們有福啦!! 林務局規劃「兒童節免費入園專案」,12歲以下兒童,於兒童節5天假期(4月4日至4月8日)期間,可以免費進入林務局轄管的14處國家森林遊樂區喔! 還有很多精彩的DIY親子知性活動等著大家來體驗❤️<br> 拔拔麻麻快來安排,連假就是要出去玩啦😆😆😆<br> 新聞看這邊👉🏻https://goo.gl/pd24Me 🔔全台活動>>點圖卡哦👇🏻
留言